2英勇飛官殉職/「說好慶祝外孫女生日」高嘉隆阿姨悲喊:請你回家好嗎? 

▲高嘉隆阿姨PO出合照,悲痛喊話「如果你只是開一個玩笑,請你回家好嗎?」(圖/翻攝李金英臉書)

▲高嘉隆阿姨PO出合照,悲喊「如果你只是開一個玩笑,請你回家好嗎?」,2張圖最左側皆為高嘉隆。(圖/翻攝李金英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架隸屬陸軍航特部飛訓部的OH–58D「奇歐瓦」戰搜直升機(機號616)16日下午墜落新竹機場,造成正駕駛簡任專少校、副駕駛高嘉隆上尉2員不幸罹難。對此,高嘉隆的阿姨李金英也在臉書PO文表達不捨,悲傷喊話「如果你只是開一個玩笑,請你回家好嗎?」

李金英於16日貼文中提到,高嘉隆是她的外甥,從小就很乖巧,考上空軍是高的志願,終於夢想成真,既然(竟然)3分鐘就奪走高的生命,為了保民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這個事實,「高嘉隆如果你只是開一個玩笑請你回家好嗎?」

李金英還說,「明明答應我,明天去幫我看二姐姐,既然(竟然)給我的是這樣的惡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接受,喜歡跟我撒嬌又喜歡黏在我身邊的人,一下子就不見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好慘忍的一天哦」,高嘉隆才答應她任務結束,要一起慶祝二女兒小孩的生日,怎料,卻發生這樣的意外。

而李金英17日再度PO文寫下,「這些小朋友今天開始永遠缺一個帥氣的英雄,記得剛出生的你第一眼見到的是我,那時候有大姐小姐在身旁陪著你,吃的用的都跟著姐姐一起用,不管是衣服也穿著姐姐的衣服,直到你長大成人依然依靠著、撒嬌黏著姐姐,有好東西不會忘記分享給大家、如今你卻保民成了英雄,阿姨希望你在天父那裡,依然作你的愛民愛家人天使陪伴著我們、你永遠是我們的帥氣的英雄,我們愛你。」,前往桃園醫院移靈的路上,她也說「現在坐火車的心情已經撕裂成好幾塊」。

李金英17日稍早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移靈過程她看到女兒拿著高嘉隆的衣服,哭喊「弟弟帶你回家,不要在外逗留」的畫面,以及聽到「想你」等字句,令她更加心疼,至於面對其他提問,她因為太過傷心,並沒有多做任何回應。

▲▼2英勇飛官殉職,自國軍新竹醫院移靈送往桃園804。高嘉隆家屬捧遺照。(圖/記者陳凱力攝)

▲2英勇飛官殉職,自國軍新竹醫院移靈送往桃園804,高嘉隆家屬捧遺照。(圖/記者陳凱力攝)

▲▼2英勇飛官殉職,自國軍新竹醫院移靈送抵桃園804,國軍弟兄列隊送最後一程。(圖/記者陳以昇攝)

▲簡任專、高嘉隆遺體抵達桃園804追思靈堂。(圖/記者陳以昇攝)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