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米奇超派互毆! 路過主子「傻眼貓咪」:詠春拳對決

On my way home to this amusing sight! We’re so used to seeing cats fighting. But have you ever seen rats fighting? A cat that never interrupts is a smart cat. Guess which rat did the cat chase after? he one that runs away from my direction or the ones that comes towards my direction? Guess correctly, i’ll buy you coffee For licensing/commercial usage of this video, please contact licensing@rumble.com

Cheez Goh 發佈於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看來鼠鼠們有練過功夫啊!日前新加坡網友Cheez Goh在回家的路上,目睹了非常有趣的一幕。只見畫面中,2隻老鼠在社區騎樓激烈纏鬥,從在地上互相扭打,一路到雙雙起立拳腳相向,激戰畫面讓從後方路過的喵星人都看傻了眼,逗趣的影片也讓網友笑瘋直呼,「別打了,要打就去練舞室打!」 

▲▼網友驚見老鼠在街頭扭打。(圖/翻攝自Facebook/Cheez Goh)

▲網友驚見老鼠在街頭扭打。(圖/翻攝自Facebook/Cheez Go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中,2隻老鼠先是在地上搏鬥,就像是在打摔角比賽一般,輪流壓制對方的行動,當牠們發現勝負難分時,便站直了身體,使出傳說中的詠春拳決一勝負,專注到完全沒發現後發悄悄出現的「旁觀者」。只見一旁路過的主子全程觀戰到底,一動也不動,彷彿是被老鼠們的對決嚇傻了眼。

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精彩的畫面立刻引起網友們的關注與轉發,並紛紛留言笑說,「這是湯姆貓與傑利鼠!」、「因為今年鼠年,要選出鼠王稱霸啦」、「那隻貓都看傻了眼XD」、「看來鼠鼠有練過詠春」;也有網友替老鼠們與主子惡搞對白說,「A:老師來了!你先放手 B:你才先放!」、「喵:你們不要再打了,要打去練舞室打!還有,可以尊重一下我嗎?」

►貓起來買!貓奴必備血拼天堂,通通買起來!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寫功課遭亂入!小主人妙招反擊 「活體作業本」表情超崩潰

►叛逆倉鼠逃家「飛簷走壁」被抓包! 62萬網笑瘋:鼠鼠有練過

►天塌也叫不醒!汪「0%電」強制關機同伴傻眼 網驚:整個登出了

►手賤柴戳假死蟬! 「光速落跑」笑翻23萬網:亞洲哈士奇

►影/8公斤主子半夜迫降!畫面曝光她氣炸 網笑瘋:貓就G8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老鼠主子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