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草叢激情活春宮!大媽一看暴怒…拿木板狂搧屁股7大板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俄羅斯1對情侶在路邊草叢上演一齣「活春宮」,碰巧一名大媽路過撞見這「激戰」的畫面,氣得她當場拿出一片木板,毫不留情面的對這對情侶狂拍打將近10下。

根據英媒《太陽報》報導,事件發生在斯塔夫羅波爾邊疆區(Stavropol Krai),一對情侶正在草叢中激情「做愛做的事」時,男女的叫淫聲引來附近民眾圍觀,這時一位名叫艾琳娜(Irina)的大嬸看不下去,當場拿出木板要教訓這對情侶。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艾琳娜雙手握著一片木板,直接朝著正在激戰的情侶方向走去,大聲喝斥這對情侶,隨後毫不留情面的拿起木板對這對情侶狂打將近10下,讓淫叫聲瞬間變成痛苦的呻吟,而這一幕也被圍觀的民眾紀錄下來,隨後在網路上引發網友們的關注。

網友紛紛大讚艾琳娜的行為非常正確,而心理學家潘菲洛娃(Natalya Panfilova)也根據畫面分析表示,大媽呈現出來的反應非常明確,就是把這對情侶當成小朋友在打,可以說屬於「守舊派人士」,所以才會出現這樣失控的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