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0全中運奪金加碼 漫時光早午餐贈首奪金屏東健兒3倍券

▲屏東漫時光為致贈首位勇奪金牌的屏東健兒「漫時光三倍券」,為屏東選手加油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漫時光為致贈首位勇奪金牌的屏東健兒「漫時光三倍券」,為屏東選手加油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的知名早午餐連鎖品牌漫時光為致贈首位勇奪金牌的屏東健兒「漫時光三倍券」,藉此拋磚引玉,爲參賽奪牌的屏東選手喝采,為未能入圍的屏東選手加油!

2020年全中即將開幕,而屏東是體育大縣,近年有許多體育新銳,在全大運公開男子組100公尺飆出10秒34的王偉旭;游泳健將甜姐兒、全國大學運動會摘下3金且破100公尺自由式大會記錄的李彥妮;勇奪許多羽球國際賽冠亞軍、2019年在美國公開賽讓台灣揚眉吐氣的林俊易等等人。

漫時光早午餐創辦人徐皖台說,全中運7/18-7/23在屏東進行,比賽項目有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柔道、舉重、射箭、軟式網球、空手道、射擊、拳擊、角力、滑輪溜冰(競速)、武術與木球共18種,預計將吸引4.5萬名選手及其親友湧入。

為激勵屏東選手外,更想回饋南部鄉親,徐皖台宣布,即日起持紙本振興券3000元至漫時光各分店兌換「數位現金券」,將可折換4000元會員數位現金券,各店兌換數量有限,要搶請快。

有關全中運選手紛紛詢問到屏東該吃什麼,策展人黃耀寬表示,屏東是國際金牌可可重鎮,漫時光推出的「金牌可可鮮奶」,其巧克力來自巧克力豆金牌與世界巧克力銀牌「TC巧舖」,鮮奶則是萬丹知名品牌「農民鮮乳」,盼為全中運選手帶來好運!

► Her今天推出「SKII青春露」230ml原價6250元,特價3788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