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吊點滴下秒「臉發麻」喘不過氣 丈夫一看:過期半年!瓶內都發霉了 

▲▼病房,醫院,手術,病人,急診,血氧,點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孕婦吊點滴,藥物竟過期半年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父母對新生命的孕育小心翼翼,然而江西宜春市一名金姓孕婦因嚴重妊娠反應,到醫院吊點滴,結果嘔吐情況更嚴重,「手腳和臉上都發麻,喘不過氣」,直至丈夫看到瓶內發霉,才發現藥物竟然過期半年了!

綜合陸媒報導,金姓孕婦16日投訴,稱因懷孕6周出現嚴重妊娠反應,近日前往當地華潤健康豐礦總醫院留院觀察,然而吊完點滴嘔吐的情況比之前更嚴重,「手腳和臉上都發麻,喘不過氣」。

金女丈夫檢查吊瓶時,見到瓶內發霉才得知過期一事,而且有效時期竟早在1月18日。她指出,胎兒前3個月是器官發展的重要階段,對藥物比較敏感,「更何況是過期的藥物」,擔憂孩子出生後會有影響。

對此,醫院婦產科護士長李冬英指出,「我確實沒做到位,沒有管理好,護士在執行的過程中也沒有看到(藥已過期)」,就院方沒有檢查清楚承認錯誤。目前,雙方正在協商,衞健委、藥監局等部門已介入調查。

►影片傳送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