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開誠實商店「一夜被搬光錢箱、貨物」 沮喪問媽媽為什麼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英國5歲男童克萊爾(Harry Clare)在伍斯特郡莫爾文開設一間誠實商店,販賣一些雞蛋、羊奶、肥皂等物品,平均每天可以賺到10至15英鎊,沒想到店裡的錢箱突然在一夜之間被偷了,讓小小年紀的他非常沮喪。附近的古董商見狀,立即在推特PO文請大家幫忙,意外掀起全球網友關注以及支持。

▲▼露營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克萊爾在父母經營的露營地擺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下同)

綜合《BCC》等外媒報導,克萊爾的雙親以出租露營地賺錢,他從小幫著母親一起照顧飼養的30餘隻雞和羊,後來看到一本關於銷售員的書籍,靈機一動決定自己來擺攤做生意,今年3月就在營地旁邊開設一間小小的誠實商店。

克萊爾會在每天上學前撿拾一些雞蛋、榨取羊奶,等到晚上再來結算收入,平均一天可以賺到10至15英鎊(約新台幣369元至553元),但就在本月14日的時候,家人們發現商店裡的錢箱不見了,販售的商品也通通被偷,讓他十分沮喪。

▲▼英國市場,英國水果,英國,水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克萊爾平時會自己去尋找可以販賣的商品。

克萊爾的母親提到,兒子真的非常喜歡那間商店,每天都會去看看狀況,「他不懂為什麼有人會把商品偷光,店裡幾乎被搬空,只留下桌子和招牌」,目前她正在尋找可以幫小店舖補貨的東西,也希望小偷不要再來了。

當地古董商瑟雷爾(Philip Serrell)得知消息後,在個人推特PO文替克萊爾抱不平,沒想到意外獲得廣大網友支持。還有網友直接以實際行動力挺,「雖然我不住在附近,但可以想辦法買一些雞蛋捐給克萊爾,請告訴我如何付款吧」、「絕對不能寬容這名小偷」、「希望克萊爾重新振作起來,你現在可是『明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