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輸了?網揭「2致命缺陷」:被馬消費券海放

▲三倍券上路!少數攤商有收到 寧夏夜市三倍券使用率低。(圖/記者黃士原攝)

▲截至昨日下午10時,全台有527萬6937人完成領券。(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振興三倍券15日開始發放,郵局及超商都大排長龍,也有不少民眾碰上系統當機的情形,大罵政府「擾民」。就有網友討論起當年馬政府的消費券,說「現在看來,消費券是不是贏了?」並點出三倍券的「金額」和「效率」這2大重點缺陷。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各位三倍券領的順利嗎?當初因為心魔的關係,死都不肯發消費券,弄一個又臭又複雜的三倍券」,不管在超商、郵局購買都會出現問題,記得當時消費券是按照戶政系統發放,「現在來看,消費券應該已經贏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發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就引來不少網友表示,「消費券一開始就贏啊」、「光是實領3600就贏啦」、「只有蔡英文能還馬英九公道」、「心魔券看來無法超越了」、「真的,連灑錢都輸別人」。

討論起三倍券的缺失,最多網友針對「金額」和「效率」兩大重點,「簡單問題複雜化簡直是天才」、「消費券發了就用簡單明瞭,三倍券真的毛一堆」、「三倍時間才能拿到的券」、「3600>3000-1000,而且隨便你用,完全無法護航」。

▼大批網友湧入留言。(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