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劉錚20分9籃板榮耀惜敗 廣東宏遠艱困收26連勝

▲CBA浙江廣廈劉錚、廣東宏遠易建聯。(圖/CFP)

▲劉錚此戰貢獻20分、9籃板,但廣廈仍惜敗強敵廣東宏遠。(圖/CFP)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廣廈台灣「飛人」劉錚16日打出榮耀一戰,全場轟下20分、9籃板、2抄截,面對本季CBA龍頭廣東宏遠,廣廈以「全華班」陣容抗敵,直到最後關頭才以97比104惜敗,收下例行賽26連勝。但賽後陸媒給予廣廈高度肯定,甚至直言廣廈讓廣東宏遠遭遇了復賽至今的最艱困一役。

選擇以無洋將陣容復賽,廣廈卻在復賽後打出驕傲表現,幾名本土戰將如胡金秋、孫銘徽、趙岩昊表現出色,台灣飛人劉錚更是成為攻守兩端重要樞紐,也讓廣廈戰力維持不墜,甚至成為爭冠熱門勁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廣廈面對聯盟龍頭廣東宏遠,雖然陣中主力射手趙岩昊因傷缺陣,但廣廈展現強大韌性,雖然首節就陷入7分落後,但孫銘徽屢屢撕裂廣東禁區,加上胡金秋禁區也有精彩表現,劉錚無論攻守端都展現強大破壞力,讓球隊始終緊咬比分不放。

但宏遠戰力依舊強大,此戰除了威姆斯拿下25分、10籃板、4助攻,當家球星易建聯也貢獻16分、12籃板,即便劉錚第3節個人狂轟12分,末節廣廈更以積極防守一度看見反攻曙光,最終廣東宏遠仍以7分之差笑納例行賽「26連勝」。

廣廈此戰雖然輸球,但奮戰精神贏得好評,陸媒更以雖敗猶榮,令廣東宏遠打出復賽以來最艱難一役來形容此戰廣廈的優異表現。

此戰劉錚出賽32分鐘,14投6中貢獻全隊最高20分、9籃板、2助攻,外帶2抄截、1阻攻,再次擦亮承接廣廈新隊魂招牌之實力。

▲CBA浙江廣廈劉錚、廣東宏遠易建聯。(圖/CFP)

▲廣東宏遠易建聯爆扣得手。(圖/CFP)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一台抵8台,各種功能一鍵搞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