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超強卡司週末屏東開唱!周湯豪今年首場大型演出 頑童接力唱壓軸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2020全中運在屏東選手之夜演唱會」即將於7月18、19日晚間8點在屏東縣立田徑場登場,表演卡司堪稱史上最強,不僅找來黃子佼與DJ Dennis主持,周湯豪、茄子蛋、畢書盡、高爾宣、徐佳瑩、李千那、A-Lin以及八三夭、頑童MJ116等歌手也都將接力開唱。

▲▼ØZI、高爾宣、畢書盡。(圖/華視提供)

▲ØZI、高爾宣、畢書盡將登全中運歌手之夜開唱。(圖/華視提供)

因為疫情關係,歌手們睽違半年以上沒機會站上大型舞台開唱,都感到相當興奮!周湯豪表示這是他今年參加的第一場大型演唱會,更直言勢必全力以赴,要讓選手們嗨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李千那、徐佳瑩。(圖/華視提供)

▲實力歌后A-Lin、李千那、徐佳瑩登全中運選手之夜接力開唱。(圖/華視提供)

藝人們除了準備精彩的表演要獻給參賽選手外,許多人也準備趁著這次表演活動大啖屏東的美食,像是徐佳瑩與李千那,兩人都很期待吃到屏東在地的肉圓,頑童MJ116成員們和高爾宣則想去東港品嚐黑鮪魚,而Bii畢書盡透露愛吃屏東的豬腳,也推薦當地芒果,他說:「屏東是在地文化很濃的地方,每次來都覺得很喜歡、也很放鬆」。

▲▼茄子蛋、周湯豪、八三夭、頑童。(圖/華視提供)

▲周湯豪今年第一場大型演唱會峴港全中運的選手之夜。(圖/華視提供)

「2020全中運在屏東選手之夜演唱會」將於7月18日、19日連續兩天晚間8點至10點在屏東縣立田徑場舉辦,7月18日晚會由「綜藝天王」黃子佼主持,「天生歌姬」A-Lin拉開序幕,茄子蛋、「高爾宣、畢書盡接力開唱,壓軸則由周湯豪擔任陪選手們度過最High的夜晚。

▲▼茄子蛋、周湯豪、八三夭、頑童。(圖/華視提供)

▲頑童登全中運選手之夜表演,最開心可大快朵頤嗑美食。(圖/華視提供)

7月19日則是「人氣DJ」Dennis主持,並由「搖滾樂團」八三夭熱鬧開場,「金曲天后」徐佳瑩、「金曲新人王」ØZI與「千面歌優」李千那輪番上陣,最後由「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氣勢登場,勢必炒熱全中運賽事氣氛。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