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與灰故娘熱戀中!公園約會一起吃著冰淇淋「幸福全寫在臉上」

▲美隊  。(圖/柯夢波丹提供)

萬年單身的 39 歲「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談起戀愛原來是超黏人男友?日前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才報導克里斯伊凡被拍到在出現在倫敦私人高級俱樂部「Mark’s Club」參加派對,身旁女伴正是《仙 31 歲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兩人不僅一起跑趴、一起離開、還一起搭車回美國隊長的飯店過夜,疑似戀愛 ING 的消息立刻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沒想到今天克里斯伊凡和莉莉又被拍到在公園親密約會,過程有說有笑還甜蜜吃冰,完全就是沈浸在戀愛中的男人啊~

▲美隊  。(圖/柯夢波丹提供)

克里斯伊凡一直都是「好萊塢四大克里斯」中唯一的單身漢,過去他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就是女星珍妮斯蕾特(Jenny Slate),兩人在 2017 年短短交往一年間分分合合好多次,仍在 2018 年初宣告分手,之後就一直沒有傳出新的戀情。

沒想到這位萬人垂涎的美國天菜,最近居然偷偷交新女友了!

因為演出影集《唐頓莊園》、迪士尼電影《仙履奇緣》和《媽媽咪呀!回來了》而受到矚目的 31 歲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因為亮眼的外型和脫俗的氣質,一直都是好萊塢片商的最愛。

▲美隊  。(圖/柯夢波丹提供)▲美隊  。(圖/柯夢波丹提供)

莉莉詹姆斯去年12月和交往 5 年的英國男星麥特史密斯(Matt Smith)閃電分手,沒想到隔了半年傳出新戀情,對象居然就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美隊  。(圖/柯夢波丹提供)

▲(圖/DAVID M. BENETT GETTY IMAGES)

日前克里斯伊凡被狗仔拍到在倫敦參加派對,身旁女伴正是莉莉詹姆斯!他們不僅在派對結束時搭上同一台計程車離開,還一起回到克里斯伊凡下榻的飯店過夜,讓兩人秘戀的消息曝了光。

 
 
 
 
 
 
 
 
 
 
 

報導還指出,莉莉詹姆斯在影集《唐頓莊園》中合作多年的演員蜜雪兒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在今年影集《捍衛雅各》和克里斯伊凡合作飾演夫妻,傳聞她正是為兩人牽線的關鍵!

沒想到今天外媒又加碼爆料,小倆口被拍到一起在公園甜蜜約會的畫面!

 
 
 
 
 
 
 
 
 
 
 

他們先是戴著口罩一起在倫敦的公園漫步,後來到了定點後就躺下在草地上開心聊天,有說有笑,還一起吃著冰淇淋,感覺完全沈浸在熱戀的氛圍裡!

 
 
 
 
 
 
 
 
 
 

 尤其是美國隊長,臉上的笑容真的是停不下來啊!臉上彷彿大大的寫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真的很替美國隊長開心啊!他終於找到真愛了!希望小倆口的戀情能夠順順利利,早點傳出好消息

文/柯夢波丹 圖/IG@LILYJAMES、GETTY IMAGES

孔劉42歲生日快樂!經紀公司推出Vlog揭開孔劉的私生活,出海捕魚努力賺錢的樣子太可愛了啦~

小胸女、肉肉女的比基尼挑選法公開!今年夏天最值得擁有的美胸、顯瘦Bikini泳衣推薦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