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戀愛中的女孩都想知道 和他的「愛情有效期限」有多久?

擔心每次在感情中總會有個瓶頸過不去,或是相處過個幾年就沒感覺,不知該如何繼續走下去?妳的愛情有效期限到底有多久?該如何可以長久走下去呢?

首先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然後依直覺選張牌

▲愛情塔羅  。(圖/柯夢波丹提供)

 選好了嗎?我們來看看妳選到哪張牌!

1.寶劍皇后
之前的失戀導致後面戀情短暫

▲愛情塔羅  。(圖/柯夢波丹提供)

寶劍皇后是在關係中立下很多規矩的牌,但為什麼要這麼控制?很有可能是因為之前曾經的感情以糟糕的經驗劃上句號,或是身邊的人的故事影響自己太多,而讓妳在經營關係時,用規矩來立下戀愛的準則,讓自己不要受傷,但這也容易導致妳的關係無法順利,或愈來愈短暫。

當妳交往的對象,真的照著妳要的標準來談感情時,妳反而容易失去對他的感覺,而因此分手,當是這樣時,代表著妳並不是喜歡上他,而是要這個人可以滿足妳對感情的一種幻想,當這些達到某種征服感時,新鮮的感受也容易消逝,寶劍皇后的另個面向,是一個知性,充滿智慧的象徵,只要妳願意放下標準,以愛為出發,才能消除妳對愛的那些幻覺,進入扎實的情感經營。

2.世界
以結婚為前提的關係

▲愛情塔羅  。(圖/柯夢波丹提供)

很有可能妳目前已有對象,又或是單身,但無論如何選到這張牌卡,代表著妳是渴望進入穩定或婚姻的關係之中,戀愛長跑對妳來說是很正常的,不管現在的對象是不是已交往很久,但都認定了彼此,並要一起走下去。

世界牌代表著妳人生的某個領域,正在進入下個階段,因此妳不只是對自己負責,也開始要對彼此的生活,或是整個家庭擔起一個責任,因此這張牌並不是討論關於戀愛上的愉悅,而是關係中願意一起承擔負責的狀態,而這張牌也代表,妳的關係大都屬於長久型的,對於速食愛情沒有興趣。

3.權杖八
還不想安定但可以曖昧

▲愛情塔羅  。(圖/柯夢波丹提供)

權杖八代表著在一個浮動,還未完全穩定下來的狀態,現階段妳較不是思考關於自一起可以走多久,曖昧沒有負擔的關係也可以是一個選項,妳對於雙方如果進入交往關係,但卻漸漸變成只是陪伴而沒成長,是感到很窒息的,妳嚮往兩人在精神層面的交流、契合,大過肉體上的牽絆。

當選到權杖八,代表著妳並不是真的不想談戀愛,只是寧缺勿濫,或是先成為聊得來的朋友,僅只於此也很好,但也很有可能妳會因為進修學習的關係,而遇到心儀的對象,但這樣的關係也容易只是短暫過客,因為每個人都會有停滯期,當妳受不了他人的停滯時,就要留意自己是否用忙碌來掩蓋某些愛情盲點了。

4.聖杯二
愛情有效期非常長

▲愛情塔羅  。(圖/柯夢波丹提供)

妳很適合愛情長跑,也適合與伴侶一起同居的關係,對妳而言伴侶也要成為自己的好友,是重要的一環,有時選到這張牌的人,如果不是以朋友的關係漸漸進入交往,會較容易變成速食愛情,當妳是以朋友漸進式的方式進展,反而會談很長的戀愛。

有時妳認為人生沒有一定要被婚姻綁住,兩個人可以一起進行的事情太多了,談感情並不是為了長輩,而是以妳們自己為主,聖杯二在另一個層面代表著支持彼此,願意一起共患難,也可以一起享福,但前提是妳願意先以朋友的情誼開始建立,那麼感情會很堅定。

5.戀人
愛情有時有效,有時沒效

▲愛情塔羅  。(圖/柯夢波丹提供)

戀人牌代表著妳即將結束單身,進入一段新的關係;或是妳已在一段關係之中,但卻選擇性的對某些事情忽略,例如:有些關係之中妳想逃避的責任或議題,不想去承擔某些,或是因為害怕改變,而不想離開現在的某種狀態…等等,都會讓妳偶而想偽單身一下。

這張牌是處於長期的關係中,但不一定還對伴侶有戀愛的感受,那個愛有時會較像是親人或老夫老妻的感受,有時少了些愛情。如果妳才剛進入關係,還在熱戀狀態,也會有時迴避掉一些妳不想擔的責任,但其實伴侶也感受的出來妳怎麼了,只是有沒有拿出來討論罷了。

文/柯夢波丹 圖/COSMO

【米薩小姐塔羅專欄】好想知道在他眼裡我是哪種樣子?神準分析妳在對方眼中的形象!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這四大星座只要一談戀愛就想到永遠!嚮往天長地久的戀情~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柯夢波丹, 塔羅,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