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衝騎進辛亥隧道!他遭「腳踏車正妹」狂超車…一看正面嚇傻

▲台北警交大證實19年元旦辛亥隧道、市民高架都將安裝科技執法系統。(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夜遊遇上「腳踏車女」不斷超車,他轉頭看五官嚇壞。(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就在出了隧道後,我們有10來部機車的人都聚集在隧道口,大家議論紛紛…。」新北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分享,他先前與同好從新北出發夜遊,由新店的方向進入台北市,期間經過辛亥隧道,竟遭到一名騎腳踏車的長髮女不斷超車,事後跑去請示神明,才知道對方只是「調皮」,否則他們早就出事了。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分享,30多年前的年輕人曾流行夜遊、夜飆、抽鑰匙等遊戲,他也與好友組團遊玩,20多部機車抽鑰匙夜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抽完鑰匙,一群人從當時的台北縣(現新北市)出發,預計前往海邊,因此從新店的方向騎到台北市,「一路騎著騎著,來到一個有很多隧道的地方;沒錯,就是赫赫有名的-辛亥隧道。」

他騎到隧道內,突然看見一名長髮飄逸的女孩騎著腳踏車,「從背影來看,判定是個青春洋溢、陽光型的女孩」,不過,由於後座載著女伴,基於男生風度,他沒有回頭看。

▼男子與好友一同夜遊,經過辛亥隧道卻嚇壞。(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警交大證實19年元旦辛亥隧道、市民高架都將安裝科技執法系統。(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進入下一個隧道時,眼前的景象讓他嚇了一跳,原來是腳踏車女孩又騎到他前面,「後來我慢慢追過他(她)的時候,基於好奇心,我從後照鏡瞄了她一眼。」

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竟然發現,腳踏車女孩的臉是平的,完全沒有五官,「就一整個白色的」,讓他嚇了一大跳,不禁開口問後座的女子「有看到什麼嗎」,後座女子原先只是扶腰,下一秒突然緊緊抱著他,對他說「我好像也看到了」。

他聽見後座女子的說法,馬上加快速度,飆出了隧道,發現一眾好友聚集在隧道口,「因為人多,膽子就大了;所以我們決定在隧道口等她出來!等了十來分鐘她沒出來,我們才放棄!」事後,有朋友的家長感到不放心,跑去請示神明,才知道「祂只是調皮」,否則的話他們都會出事。

►可攪打、煮沸,一台抵8台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