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國泰女籃雙冠后慶功 鄭慧芸開金嗓球員大秀舞技

▲WSBL國泰女籃慶功宴,林育庭、陳鈺君。(圖/國泰金控提供)

▲冠軍慶功宴,國泰女籃球員大秀舞技。(圖/國泰金控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國泰女籃在2020年可說是大豐收,不僅完成WSBL冠軍「10連霸」,高中體系的淡水商工也順利奪回失去3年的HBL女籃冠軍,16日母集團舉行雙冠慶功宴,包括淡水商工、永仁高中、文化大學、國泰女籃全數球員均到場出席,球員們也大秀舞技,總教練鄭慧芸更是難得開金嗓高歌歡慶,場面十分熱鬧。

本季順利完成WSBL后冠10連霸,淡商也在HBL奪回睽違3年冠軍,讓國泰今年的「雙冠后」慶功宴別具意義。國泰金控大家長蔡宏圖也特別到場,更換上冠軍紀念T恤,與球員們開心同樂慶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宏圖表示,「每年都在期待慶功宴,無論高中、大學到WSBL,都面對越來越激烈的競爭,教練與球員都非常辛苦!」

國泰女籃是台灣籃壇常勝軍,隊史在歷年最高等級賽事已經拿下27座冠軍,在台灣籃球史上可說是絕無僅有,今日慶功宴上,球員們更是難得卸下身穿球衣時的緊張氣氛,從高中、大學到國泰女籃,球員們都精心準備熱舞與小遊戲歡慶,場面十分熱絡。總教練鄭慧芸更是難得開金嗓高歌,更讓全場氣氛沸騰。

本季完成WSBL后冠10連霸後,國泰女籃先前也全體放假3週,本週團隊則開始恢復調整,接下來球團也將安排環島巡迴公益活動,預計8月初完成活動後,就將備戰9月份開打的社會組賽事。

▲WSBL國泰女籃慶功宴,林育庭、陳鈺君。(圖/國泰金控提供)

▲國泰女籃本季完成WSBL「10連霸」大業。(圖/國泰金控提供)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一台抵8台,各種功能一鍵搞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