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金髮不見了!髮色突然變成銀白 網驚:染髮劑用完了?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川普14日以天然銀灰色髮色現身。(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在過去的印象中,美國總統川普總是以一頭飄逸的金髮示人,不過他14日在白宮玫瑰花園發表公開談話時,外界驚訝發現川普的髮色變了,從往常的「金到發亮」的亮黃色轉變為更符合他真實年紀的銀灰色。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已經74歲的川普仍然相當注重自己的外表,過去他一直以「彷日曬」的橘黃膚色和梳理整起的金色頭髮出現在鏡頭前。不過,在14日於白宮舉行的一次記者會上,他的頭髮明顯變得灰白了不少。

許多網友留言詢問說,「剛看完川普的記者會,是有人把他的色調調低嗎?」其他網友則打趣猜測,「可能他用光了黃色染髮劑」、「川普上任以來作出最正確的決定…不再把頭髮染成橘黃色。」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認為,川普以自然的銀灰色頭髮現身,可能與近期全美各地因疫情關係,越來越難約到理髮師或美容師有關。

▼川普15日在喬治亞州出席活動時,髮色又變回原本的金黃色。(圖/路透)

▲▼川普2020年7月15日在喬治亞州出席活動。(圖/路透)

事實上,這並不是川普第一次公開改變髮型。2019年6月3日,川普前往維吉尼亞州一處教會為槍擊案遇難者致上哀悼之意,當天川普將頭髮全部往後梳,新髮型當時也曾引起討論。

▼川普去年曾短暫將長髮全部向後梳。(圖/路透社)

▲▼川普2日頂著新髮型出席活動。(圖/路透社)

►可攪打、煮沸,一台抵8台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