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停在芳苑海邊 婦人消失不見...消防漏夜尋找

▲婦人將機車停在芳苑海邊人卻不見。(圖/民眾提供)

▲婦人將機車停在芳苑海邊人卻消失不見。(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芳苑鄉新寶雷達站附近今(16)日下午被人發現一輛機車停在現場,後座掛了一頂安全帽,奇怪的是,手機卻放在機車上,一直到快天黑了,還沒看到有人來牽機車。海巡人員調閱監視器,一名女騎士跨過堤防往海裡去,根據車牌號碼找到家屬,目前消防局已協助出動第四大隊、芳苑分隊及漢寶分隊正漏夜尋找婦人蹤跡。

據了解,芳苑鄉新寶雷達站附近海域都是蚵田,消防大隊原本用橡皮艇救援,夜間又面臨漲潮,目前已經出動空拍機展開救援行動,大隊長葉清添也在現場指揮救人。

婦人的家人也到達現場等待,希望婦人能有一線生機,至於是什麼原因讓婦人從別鄉鎮騎機車到海邊,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SK-II青春露用「7水保養法」突破保養停滯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