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跳遠全國冠軍蔡柏政 首次教召參與漢光實彈射擊任務

三級跳遠全國冠軍蔡柏政 首次教召參與實彈射擊任務

軍聞社/記者葛芃欣臺中16日電

臺中大甲日南國中田徑隊教練蔡柏政,過去曾在關渡地區指揮部禮砲連服役,曾參與中華民國第14任正副總統就職典禮、陸軍官校校慶等重大慶典軍禮任務,此次同心31號演習,是他首次參與教召任務。

曾在三級跳遠項目中,獲得全國運動會等各項重大比賽金牌的蔡柏政表示,無論是過去在禮砲連擔任連長話務一職,或是在本次演習中,擔任裝藥選定手,在訓練上是各有難度,透過此次操演,讓他更深刻體認野戰砲兵在執行實彈射擊,過程是非常辛苦。

蔡柏政指出,報到當天才得知要參與實彈射擊,當下心情顯得特別緊張,他要感謝一同參與演習的幹部與同袍,因為有他們的協助,才能在正式操演當天,完成歷史性的任務。

儘管參與教召任務,必須暫時離開原本的工作崗位,更無法陪伴家人,但蔡柏政強調,只要國家需要後備軍人,他就會義不容辭選擇挺身而出,保衛中華民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