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橋下藏拖式飛彈車! 586旅「戰力防護」演練很逼真

▲▼拖式飛彈車偽裝隱掩蔽作為。(軍聞社記者陳建興攝)

▲拖式飛彈車偽裝隱掩蔽作為。(軍聞社記者陳建興攝)

軍聞社/記者陳建興臺中16日電

陸軍裝甲586旅參演部隊,今日於臺中港一帶,利用現有的地形、地貌,將雲豹甲車、拖式飛彈車、M60A3戰車等主戰裝備,實施人員及裝備偽裝,進行戰力防護演練,驗證官兵專業專長及臨機應變能力,奠定防衛作戰戰力。

▲▼拖式飛彈車偽裝隱掩蔽作為。(軍聞社記者陳建興攝)

▲拖式飛彈車偽裝隱掩蔽作為。(軍聞社記者陳建興攝)

 此次演練以疏散、偽裝、機動轉移、隱掩蔽及偽裝欺敵等作為,使戰力防護貫穿全程。由於演訓場地幅員廣大,從甲南海灘一路延伸至鄰近公路及橋樑等處,沿途不時可見到國軍官兵及主戰裝備,藉由現地建築物、地貌、植披狀況,實施偽裝及隱(掩)蔽於道路邊、橋下等地,民眾見狀紛紛表示:「近距離看到戰車,像是來到了戰場,很有臨場感」、「國軍官兵操演,真的辛苦了,國軍加油!」

▲▼雲豹甲車戰力防護演練。(軍聞社記者陳建興攝)

▲雲豹甲車戰力防護演練。(軍聞社記者陳建興攝)

第五作戰區表示,漢光演習各參演部隊均按計劃完成各項訓練,展現平日訓練成果,讓國人見證堅實的國防戰力,籲請國人繼續支持國軍建軍備戰,以凝聚全民國防共識,強化防衛國土之能量。

▲▼M60A3戰車利用高架橋墩進行隱掩蔽作為。(軍聞社記者陳建興攝)

▲M60A3戰車利用高架橋墩進行隱掩蔽作為。(軍聞社記者陳建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