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58D戰搜直升機2飛官殉職 吳斯懷:謝謝您們畢生守護我們的家園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資料照/實習記者方敬攝)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資料照/實習記者方敬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陸軍航特部飛訓部一架OH-58D「奇歐瓦」戰搜直升機(機號616)16日執行第三作戰區戰備操演任務,結束返場時,因不明原因於新竹空軍基地內重落地,正駕駛簡任專少校與副駕駛高嘉隆上尉傷重殉職。對此,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在臉書哀悼,並表示,「謝謝您們畢生守護我們的家園」,國軍加油。

「敬悼英勇將士,祈禱英靈安息」。吳斯懷表示,航特部編號616的OH-58D戰搜直升機執行漢光演習操演後,下午3時28分在新竹空軍基地發生重落地意外。對於機上正、副駕駛均不幸殉職一事,他以非常沉痛、哀悼的心情,為殉職的國軍將士及家屬,感到難過與不捨。

吳斯懷也說,謝謝您們畢生守護我們的家園,祈盼家屬保重,國軍加油。

另外,針對此憾事,總統蔡英文於臉書上提到,「稍早國防部嚴部長向我報告,一架今天參與演訓的OH-58D戰搜直升機,在新竹發生墜毀意外,兩位陸航的弟兄簡任專少校、高嘉隆上尉不幸殉職。這不僅是國軍的損失,所有國人也同感哀傷。我已經指示國防部,全力協助殉職弟兄的家屬。」

蔡英文指出,「在這個令人萬分悲痛的時刻,我仍然希望全體國軍弟兄姊妹,能夠打起精神、堅守崗位,更期盼全體國人,能夠給辛勞保家衛國的國軍最大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