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隻貓咪群盯櫥櫃下方 飼主嚇壞了..原來有亮點

▲貓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日本一名漫畫家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照片,圖中的貓咪們集體盯著櫥櫃看。(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王詩晴/綜合報導

貓咪是非常聰明、靈敏且好奇心強的動物,非常擅長替主人捕捉老鼠等小生物,不過他們緊盯著某樣東西的的眼神,有時也會讓人感到害怕。日本一名漫畫家兼插畫家ひかにゃん在家中飼養了許多隻貓咪,有一天他發現一群貓咪都往櫥櫃緊盯著,讓身為主人的他覺得有點毛毛的,很怕是有老鼠或蟑螂。

ひかにゃん於個人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貓咪們的照片,照片中的5隻貓咪並沒有理會主人拍攝,而是全部聚集到黃色的櫥櫃前,並且緊盯著櫥櫃的下方,似乎是在看什麼。此舉動不禁讓主人連想到,櫥櫃下是不是有什麼可怕的生物即將要竄出!

還有眼尖的網友仔細一看,發現站在最後面那隻黑貓,竟然把頭伸向前方橘貓的屁股,直呼,「有一隻貓在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好像不小心混入了一隻痴漢貓」、「黑貓居然趁亂做這種事」。

最後ひかにゃん鼓起勇氣將櫃子打開,才發現在櫃子裡的,並不是什麼可怕的生物,而是家中的另一隻貓非常舒適地躺在裡面,懷疑牠應該是趁主人收東西時偷偷溜進去的。

關鍵字: 寵物ひかにゃ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