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族必戴!「半碗拉麵」口罩越霧越好吃 網推:美國人需要漢堡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在後疫情時代,口罩不僅是防疫商品,更是不少人拿來展現時尚的最佳配件,而日本人竟也腦洞大開,推出了「在地熱門美食」的造型款口罩,與「起霧」的眼鏡一起搭配更好看。從照片中可以見得,「半碗拉麵」口罩立體感十足,蔥花、叉燒肉片、筍子一應俱全,鮮豔的紅碗也能立刻吸引旁人目光,非常特別。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在推特帳號「@iine_piroshiki」上發文表示,「眼鏡越混濁,拉麵看起來越熱」,這是一款「為了戴眼鏡的人」所設計的口罩。從畫面中可以見得,口罩是以日本在地美食「拉麵」來設計的,這半碗拉麵有著滿滿餡料,蔥花、魚板、叉燒肉片、筍子、麵條全都沒有少。

口罩,眼鏡,起霧。(圖/記者周亭瑋攝)

▲一戴上口罩,眼鏡族的眼前立刻霧茫茫。(圖/記者周亭瑋攝)

許多「眼鏡族」戴上口罩後,眼前往往會因起霧而看不清楚,這款「半碗拉麵」口罩正看中這點,由於民眾在吃熱呼呼的拉麵時,眼鏡同樣也會因熱氣起霧,所以當眼鏡族戴上這款口罩時,完全不突兀,而且還讓拉麵更逼真、可口。

許多網友看到這項創意設計後,紛紛留言表示,「美國人需要漢堡口罩」、「哈哈哈看起來好好吃」、「他一直在吃盛裝拉麵的碗」、「這想法太棒了」、「天哪!他的眼鏡都霧霧的」、「哪裡可以買到啊」、「我喜歡這副充滿霧氣的眼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