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迎接疫情解封 知本溫泉邀您暑假來免費泡湯

▲ 迎接疫情解封,知本溫泉邀您暑假免費泡湯。(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迎接疫情解封,知本溫泉邀您暑假免費泡湯。(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今年入夏以來連日高溫讓人受不了,為讓民眾消暑並推廣台東縣知本溫泉的好湯質,卑南鄉公所將自19日起一連5個禮拜辦理「卑南FUN暑假-來泡一夏」活動,招待大家免費到知本各飯店泡湯,每場次前100名入場的小朋友還加贈泡湯袋,可說是今夏消暑第一選擇。

卑南鄉長許文獻表示,配合防疫原本打算暫停活動,但考量民眾消暑及安全的戲水環境,又加上業者與縣府的支持還是決定續辦,其實今年疫情可說打破「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說法,因為國外確診病例每天十幾萬在增加,相信短期內還是以國內旅遊為主,不過我也希望藉這個機會充實國旅的深度與廣度,因為臺灣的防疫成果或許是外國客解封後優先考慮的旅遊標的。

此次活動配合計有東台溫泉飯店、知本老爺酒店、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東遊季溫泉渡假村、泓泉溫泉渡假村等5家業者,除了7月26日知本老爺採報名方式外,其餘場次均可自由入場。而8月16日泓泉場另外準備100份美味早餐(需報名)提供給大家,詳細資訊請追蹤「幸褔卑南 卑南鄉公所臉書專頁」訊息。

►靠這樣年輕20歲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