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航特部OH–58D戰搜直升機重落地 2員送醫目前狀況不明

記者陶本和、呂佳賢/台北報導

新竹消防局於16日下午3時28分,受理中正路699號(空軍基地)直升機墜落火警。據指出,此為隸屬陸軍航特部飛訓部的OH–58D「奇歐瓦」戰搜直升機(機號616)。對此,陸軍航特部發言人王俊傑稍早受訪表示,目前兩員送醫,至於狀況還在查證當中,了解相關狀況後會做說明。

▲▼直升機墜落新竹機場。(圖/翻攝東森新聞)

▲直升機墜落新竹機場。(圖/翻攝東森新聞)

據王俊傑證實,架隸屬陸軍航特部飛訓部的OH–58D「奇歐瓦」戰搜直升機(機號634),大約在下午3點半左右,於新竹空軍基地有重落地的狀況,目前兩員送醫,狀況還在查證當中,在了解狀況之後會做說明,而軍方相關單位也正在趕往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