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Catalina 10.15.6更新釋出!解決USB滑鼠、觸控板斷線問題

▲▼macOS Catalina。(圖/截自蘋果官網)

▲蘋果釋出了macOS Catalina 10.15.6更新。(圖/截自蘋果官網)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蘋果今(16)日釋出了macOS Catalina 10.15.6更新,為2019年10月發布macOS Catalina‌以來,第6個更新版本。這次更新並無任何新功能,主要著重於蘋果新聞訂閱服務Apple News的更新,同時也解決部分用戶的USB滑鼠及觸控板連線中斷的問題。

macOS Catalina 10.15.6在Apple News的Today feed中添增了當地新聞,同時也提高了Mac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以下是此次更新內容:

Apple News

美國用戶可在Apple News的Today feed中看到舊金山、灣區、洛杉磯、休士頓及紐約的當地新聞。Apple News將根據用戶的興趣來為用戶提供每日新聞內容。不過蘋果目前尚未於台灣推出Apple News服務,因此此次的更新,對台灣用戶沒有太大的影響。

錯誤修復及其他改進

• 添增了新選項來優化與HDR相容的Macbook筆記型電腦上的影片播放選項,以提高電池續航力。

• 修復了安裝軟體更新後電腦名稱可能更改的問題

• 解決了某些USB滑鼠和觸控板可能會失去連接的問題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