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姊夫」起邪念...彰化男偷藏包包!女伴一看順手摸走2支 被他秒丟回貨架

▲▼外遇 。(圖/免費圖庫pakutaso)

▲阿正、小凡一起到店內偷竊。(圖/示意圖,無關本半/pakutaso)

記者林昱萱/彰化報導

彰化一對男女「阿正」(化名)、「小凡」(化名)日前到一間商店,趁人不注意時,徒手偷竊了多樣商品,得手後又假裝什麼都沒發生的將東西藏在包包裡面,接著快步離區。對此,彰化地院審理後,各判處2人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阿正與小凡日前因共同意圖為自己不法之所有,基於竊盜之犯意聯絡,前往彰化一間知名商店,先是由阿正徒手竊取手機直播三腳架、鋁製二合一充電器、震動按摩棒,接著小凡則竊取牙刷2支,但不知為何,阿正見狀後,又將其中1支放回貨架。

兩人將得手的商品藏在小凡的包包後,隨即假裝無事地離去,直到店員盤點商品時,發現商品缺少,趕忙報警處理。對此,兩人於警詢時,對於案情坦承不諱,同時也有監視器畫面17張、現場照片10張、監視器錄影光碟1片佐證,因此彰化地院審理後,依犯共同犯竊盜罪,各處以2人拘役10日,如易科罰金,得以1千元折算一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三峽16歲少年撞警車慘死!後座麻吉右手腳全斷 父怒質疑:警察故意倒車輾過

驚悚撞擊影片曝...三峽少年「闖紅燈猛撞警車」噴飛傷重亡!釀1死3傷

網站曬妹公告「聲音嗲嗲的」:很會引誘!他秒約定5000元使壞 結局反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