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來不了「貼心送花籃祝賀」 恩師洪偉明曝「懷孕進度」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志玲去年6月完婚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專注家庭生活,16日凱渥集團搬新家,送上花籃祝福「願每個人都能得到生命中最好的機會」,擺在入口處最顯眼的位置,至於她的懷孕進度,創辦人洪偉明被問此:「不要問我,要問她,她有喜事自然會報喜。」

▲▼外界關注林志玲孕事,洪偉明曝光懷孕進度。(圖/資料照/凱渥提供、記者李毓康攝)

▲外界關注林志玲孕事,洪偉明曝光懷孕進度。(圖/資料照/凱渥提供、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洺甫《罪夢者》飾演福星一角讓人驚艷,被問是否期待入圍金鐘,「當然很希望,福星這個角色會把福星帶給我。」而他姊姊近期搬新家,在幫姊姊兼一些設計的工程。而他前妻愛紗離婚後,傳出有新歡,他是否也有「進一步發展的對象」,他回:「沒有啦,謝謝大家的關心。」一旁經紀人則出面緩頰,他和愛紗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都要向前看。

▲凱渥搬新家 。周洺甫(圖/凱渥提供)

▲周洺甫回應是否有新對象一事。(圖/凱渥提供)

凱渥旗下洪曉蕾、莊凱勛、王心恬、花花(張嘉雲)、李曉涵、江常輝、陳禕倫、邱馨慧、趙逸嵐、林輝瑝..等共襄盛舉,現場星光熠熠。台上也是熱力四射,由凱渥新生代擔綱演出,首先由超強舞林高手林煥鈞、夏浦洋、林毓家、林芷延四人開場舞登場,緊接由女團尤心妤、陳奕蓁、丁晨晞演出舞蹈,之後由亮眼新生代模特兒精彩演出設計師Jenn Lee的作品。

▲凱渥搬新家 。莊凱勛(圖/凱渥提供)

▲▼莊凱勛(上圖)、花花出席凱渥搬新家。(圖/凱渥提供)

▲凱渥搬新家 。花花(圖/凱渥提供)

一連串表演後,主持人涂佳宜開場,首先先點名花花(張嘉雲)看完整場新生代表演的感覺,花花表示用看的感覺不準,要用觸覺比較有感覺,馬上丟球給莊凱勛說: 「大師兄,你覺得如何?」莊凱勛立馬神回:「明明是師弟。」帶起現場的歡笑聲。凱渥集團與大宇資訊攜手合作,凱渥與遊戲產業大宇資訊旗下300多位高人氣IP遊戲角色簽署合作經紀約,正式成為凱渥Catwalk超強師弟妹,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