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也可以玩雪!小朋友瘋玩滑雪圈、雪盆 高雄仿真滑雪場「熱雪天堂」

▲熱雪天堂探索樂園特展。(圖/翻攝自《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臉書專頁)

▲熱雪天堂探索樂園特展。(圖/翻攝自《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臉書專頁,下同。)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夏天到南台灣滑雪去!高雄科工館內有高雄唯一的常溫仿真滑雪場,不用換上雪衣,冷氣房內就能體驗滑雪圈、溜雪盆的樂趣。

▲熱雪天堂探索樂園特展。(圖/翻攝自《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臉書專頁)

▲冷氣房內就能玩雪。

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熱雪天堂探索樂園特展就在B1,透過獨家專利研發的「HotSnow」仿雪材質以及滑道滑具的設計,打造出與雪地極為相似的常溫滑雪樂園,小朋友在這裡可以體驗滑雪圈及雪盆的刺激快感,也可以在雪區化身冰雪奇緣艾莎堆雪人,園區內還會不定時飄雪,夏天也能像置身雪國中。

▲熱雪天堂探索樂園特展。(圖/翻攝自《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臉書專頁)

▲攀爬探索區。

除了雪區另外,在三層式的攀爬探索區有冰原及叢林兩大主題的攀爬設施,豐富的高度及立體空間變化,可以促進小朋友的心肺耐力、手掌抓握、動態平衡等技巧,很適合親子同遊。


展覽日期:即日起至112/1/30
地點:地下一樓宇宙之星廣場
時間:分為上下午場,請擇一場次參觀,上午場9:00-12:30,下午場13:00-16:30

►心都融化了!餵小羊、豬寶寶超療癒⋯夏天還能玩水 全台6間開心農場盤點
►0元入住五星飯店!全台超過50間飯店大盤點 三倍券加碼住宿「終極懶人包」
►安心補助+三倍券樂園省錢攻略!19歲以下免費、Outlet買3千換萬元抵用券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