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神隱半年「錯誤不想再提起」認了仍陷低谷! 被困在過去:一個又一個難捱的夜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范瑋琪不滿台灣限制口罩出口而罵蘇貞昌一事,至今已過了半年多,她開始更新Instagram動態並再度分享生活點滴,但在正能量的外表下,她最近PO文坦言:「仍處在人生的低谷…。」身心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

▲▼范瑋琪。(圖/翻攝自Instagram/fanfan)

▲范瑋琪已經在螢光幕前神隱許久。(圖/翻攝自Instagram/fanf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引用《約翰福音》的經文祈求:「天父,求祢將我裡面倒空,好讓基督把我裝滿;使我過去那些錯誤的、難過的、不想再提起的事情,都在的祢愛裡被恢復,像是新的一樣。」

▲▼范瑋琪。(圖/翻攝自Instagram/fanfan)

▲范瑋琪坦言仍處於人生低谷。(圖/翻攝自Instagram/fanfan)

如此一來,范瑋琪才不會繼續被困在過去,並能「開始用恩典的視角,來審視自己的處境」,儘管目前仍處於人生低潮,「但我的軟弱已經成為剛強,可以放膽倚靠我的神,度過一個又一個難捱的夜晚。」

▲▼范瑋琪。(圖/翻攝自Instagram/fanfan)

▲范瑋琪努力捱過低潮期。(圖/翻攝自Instagram/fanfan)

事實上,范瑋琪日前看到仍有網友不諒解、甚至出現「死不認錯」等留言時,她僅無奈回應:「我非常真心地向院長道歉了,也從未想為自己狡辯…我為我的無知道歉。」但她事後已悄悄刪除部分留言。

范瑋琪IG全文: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翰福音 16:24)

天父,求祢將我裡面倒空,好讓基督把我裝滿;使我過去那些錯誤的、難過的、不想再提起的事情,都在祢的愛裡被恢復,像是新的一樣。

這樣我才能停止被過去綑綁,開始用恩典的視角,來審視自己的處境;雖然仍處在人生的低谷,但我的軟弱已經成為剛強,可以放膽倚靠我的神,度過一個又一個難捱的夜晚。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