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委屈!正妹穿泳裝曬日光浴莫名被罵 「害我兒子一直盯著看」

超委屈!正妹穿泳裝曬日光浴莫名被罵 「害我兒子一直盯著看」。(圖/翻攝自Tiktok/aureaaaaaaa4)

▲女子覺得自己的穿著並沒有違反公園規定。(圖/翻攝自Tiktok/aureaaaaaaa4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一名正妹近來在公園穿著泳裝曬日光浴,卻莫名其妙被一名母親指責要穿上衣服,因為火辣身材讓兒子無法移開視線,她後來向公園管理人員詢問,獲得自己穿著沒有問題的答覆,讓她非常委屈。事件在網路上引發關注,許多網友為她打抱不平,反嗆婦人「應該叫你兒子眼睛不要亂看」。

來自墨西哥的女子奧里亞(Aurea)近來分享的一支抖音影片引發網友關注,穿著泳裝在紐約自由湖(Freedom Lake)曬日光浴的她,突然被一名憤怒母親怒斥要遮住臀部,對方表示,「你有看到那裡的男孩嗎?他是我兒子,他們都盯著你的屁股,這裡是公共場合,你需要一條短褲嗎?因為我身上有多的短褲」。

奧里亞對於婦人的指責十分困惑,禮貌回問,「這裡有規定嗎?」沒想到對方繼續指責,「有,你這樣就叫做裸露,你不能在這裡露出身體,這裡是公共場合」。奧里亞後來將影片分享在抖音上,獲得超過317萬人次觀看,她向公園管理人員確認,並沒有任何一條規定顯示她的穿著不適當,生氣反駁「紐約州規定民眾要戴上口罩,可是那名媽媽沒有戴」。

許多網友也力挺奧里亞,該則影片獲得7千多則留言,許多人認為是那名母親管太多,還有人表示,「她應該去管教自己的孩子」、「叫她兒子不要一直盯著女性的身體看」、「好好教導兒子比較重要吧」、「這是一套好看的泳裝,你應該自豪你有那個身材可以穿上它」。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