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虐魔遭鞭刑74下…打到慘叫口乾 「臉上一塊」竟成免費廣告

▲▼印尼亞齊特區(Aceh)執行鞭行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亞齊特區過往執行鞭刑畫面。疫情爆發後,儀式移到室內進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印尼亞齊特區(Aceh)日前執行鞭刑,一名26歲男子對未成年伸出魔爪,在大眾面前被鞭打74下。不過外界注意到,他當時戴著透明的面罩,上面印有BookCabin.com字樣,他表情痛苦的同時,竟意外替一家旅行社打廣告。

《每日郵報》報導,雖然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侵襲全球,亞齊特區仍保留鞭刑傳統。日前被鞭打74下的男子遭當局認定有罪,案件涉及未成年,據了解,原先他要接受80下鞭打,不過入獄6個月後,肉體上的懲罰也減輕。

僅知男子被稱為「MZF」,當時戴著印有「BookCabin.com」字樣的透明面罩,被帶到鹿樹昆(Lhoksukon)執行鞭刑,他表情扭曲,不過外界注意到他似乎在替旅遊業者打廣告。搜尋BookCabin.com,該業者自稱為印尼的新旅遊公司,希望能開拓海外市場。

還不清楚這家旅遊業者是否有意透過鞭刑來宣傳,也未知其與犯人的關係。當地媒體指出,男子被鞭打的過程中非常痛苦,不斷呻吟,打到第40下後,他請求短暫休息並喝點東西。

國際特赦組織此前表示,鞭刑殘忍、不人道且有辱人格,另外在疫情爆發期間執行,也對廣大民眾造成進一步的威脅。事實上,就連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也曾呼籲停止鞭刑。然而普遍民意依舊支持這種作法。

►用這鍋一次搞定夏日清爽菜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