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聲援吳怡玎 痛批民進黨立委「為政治利益喪心病狂」

▲▼國民黨革實院舉行「全球百城募款挺革實 院,洪秀柱發穿雲箭」記者會。革實院院長羅智強力邀前主席洪秀柱,發起海外中興會運動,發起全球百城募款行動。希望以小額捐款方式,募集一千萬元捐款。(圖/記者湯興漢攝)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為反對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審查,國民黨立院黨團14日在立院發動抗爭,與民進黨立委爆發肢體衝突。面對立委吳怡玎抗議,自己被民進黨幾名男性立委追著打,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可知民進黨為追逐利益,已經到了如此喪心病狂的程度!

洪秀柱15日深夜在臉書上提到,民進黨堅持提名陳菊這樣一位極具爭議的監察院長,監委名單更是荒腔走板,不僅有政治色彩鮮明的前立委、黨產會主委林峯正的哥哥,還有接受陳情彈劾「曲棍球案」檢察官的蔡崇義與高涌誠。

洪秀柱認為,這樣的人事任命,無疑是將「應獨立行使職權」的監察院當作派系分贓的酬庸,本就該接受民意的監督。國民黨在立院雖然席次較少,但仍受民意的託付,一個在市長任內被監察院糾正30次的人,竟可擔任監察院長,台灣民眾絕對無法接受。

洪秀柱說,對抗「吃銅吃鐵吃國家」的民進黨,國民黨在人數上是絕對的劣勢,但在明知條件不足的情況下,國民黨立委能夠不怯戰、不畏戰,認為「敢戰即是贏」。或許戰略、戰術上還須更加精進,外界對國民黨也還有些不同的批評,然而面對民進黨貪婪的惡狀,仍堅持對抗到最後,希望大家能夠給予國民黨立委一些鼓勵。

洪秀柱表示,尤其在立法院內,本黨的年輕女立委吳怡玎竟被張宏陸、蔡易餘、沈發惠、蘇震清、邱志偉、吳秉叡以及陳柏惟等7位男立委包圍、動粗,「可知民進黨為追逐利益,已經到了如此喪心病狂的程度!」替國民黨立委加油,希望他們能堅持下去,繼續加強與民眾溝通,相信人民一定會理解,他們正在替中華民國最高監察機關守住它的尊嚴。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幕後/綠營揭藍營武鬥陳菊2目的 竊喜只留下玉珍的帽子、雪生的肚子
幕後/國民黨突襲議場3階段攻勢曝光 目的要「凸顯陳菊最狼狽模樣」
國民黨團分三班制堅守議場 民進黨團「待設備修復就考慮排除」

更多熱門新聞...

范雲被陳雪生「頂三次」 怒控性騷擾…竟遭諷:不會懷孕!
全文/陳菊向全體國人報告:憲改完成廢除監察院後會光榮離開
圖/立院藍綠推擠!林俊憲疑勒脖林為洲 王定宇、洪孟楷肢體衝突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