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竟長整排人牙!他海上遇恐怖怪客 「豐厚嘴唇張開」整船人發毛:放回去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縱使人類對於生態界了解甚多,但還有許多生物令人驚豔。近日一名國外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種鱗魨科魚類,外表長得如一般深海魚「印象深刻」,但仔細看到正面的,這樣的魚竟擁有像人類的嘴唇、牙齒,且攻擊力相當強,時常會將潛水者的服裝咬壞、咬傷。

▲▼網友發現擁有人類嘴唇跟牙齒的魚類。(圖/翻攝自推特@raff_nasir)

▲網友發現擁有人類嘴唇跟牙齒的魚類。(圖/翻攝自推特@raff_nasir)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該名網友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一隻令人毛骨悚然的魚類,熟知海洋生態的鄉民則解惑,這種擁有「人類牙齒+嘴唇」的魚類,屬於鱗魨科魚類,脾氣相當差、攻擊性強,常常在海裡攻擊潛水客,不僅咬壞裝備外,也會咬傷人。

▲▼網友發現擁有人類嘴唇跟牙齒的魚類。(圖/翻攝自推特@raff_nasir)

▲魚的樣貌相當詭譎。

然而這隻被抓上岸的鱗魨科魚類,沒有悠游水中,更顯得有些恐怖,網友將魚的正面拍下,甚至就連嘴唇的顏色、紋路都跟人很類似,更別說下排外露的小牙齒,除了咬東西之外,還會掛勾食物。

過去一名俄羅斯漁夫常分享自己出海之後所捕獲的奇特魚類,甚至還出現過多排人類牙齒、長相詭異的深海生物、魚類,如今鱗魨科魚類出現,也有鄉民提到「馬來西亞的海域相當常見」,讓人看到不禁起雞皮疙瘩。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