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後會回官邸」...朴元淳死前最後約定曝光!幕僚曾勸「別做傻事」

▲▼已故首爾市長朴元淳。(圖/CFP)

▲已故首爾市長朴元淳。(圖/CFP)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9日疑因身陷性騷女秘書醜聞輕生,從他背著黑色登山包步出官邸、生前行蹤動向、最後一通電話等議題,至今仍是各大韓媒關注的焦點。有媒體報導,朴元淳失蹤當日下午1時39分(當地時間),在生前最後一通電話中與秘書室長高漢碩(고한석)通話;而市長官邸附近監視器也捕捉到,高漢碩在該日上午9時曾登門拜訪朴元淳1小時。

根據《朝鮮日報》取得的監視器影像,9日上午10時10分,高漢碩穿著西裝,走出位於鐘路區嘉會洞的市長官邸;然而過了約30多分鐘,朴元淳留下了遺書,於上午10時44分背著黑色登山包走出官邸,之後便從未再回來過。

高漢碩15日結束警方調查後向媒體表示,9日下午1時39分曾與市長講最後一通電話。至於兩人到底在官邸、以及電話中聊了些什麼,高漢碩卻仍三緘其口。韓媒《News1》推測,雙方可能討論性騷案發展,以及解決方案。

而高漢碩也在16日向各大韓媒發送文字訊息解釋,當天得知市長走出官邸後,便於上午11時20分向北嶽山旅遊諮詢中心尋求協助,更親自致電給市長,勸其先走下山、別做傻事。

據悉,朴元淳離開官邸後,曾致電身邊幕僚表示中午12時以後會從山上回到官邸,沒想到之後卻完全失聯,等到10日凌晨0時在肅靖門被發現時,已是一具冰冷遺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市長被告...首爾市府早知情!曝「性平顧問」對朴元淳洩女秘書行蹤

►一台抵8台!不管冰沙或濃湯都能一次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