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純獲國際大獎後「放棄政府標案」 政院酸藍營:美國人也看蘇貞昌面子?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蘇貞昌三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公司,近日以台電案子獲得國際大獎。不過,為了拒絕再被國民黨炒作,蘇巧純稍早發出聲明,強調日後不再參與政府標案。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尊重,同時也狠酸藍營,「國民黨會不會也認為美國人是看在蘇貞昌院長的面子?」

丁怡銘表示,二三設計的業務橫跨各黨執政的縣市,靠的都是自己的實力,包括雙北,朱立倫和柯文哲任內,誠品、7-11、伊甸基金會等。

丁怡銘指出,今年美國博物館協會 (American Alliance of Museums) 每年一次的謬思獎 (the muse award),號稱博物館界的奧斯卡獎。二三設計是該組第四名,第一名是故宮,第二名是紐西蘭的博物館,第三名是美國DC的間諜博物館,第四名就是二三設計的案子。他狠酸,「我想國民黨會不會也認為美國人是看在蘇貞昌院長的面子?」

丁怡銘強調,二三設計在蘇貞昌去年回任閣揆前,就已經是業界知名的公司。

丁怡銘不捨提到,自己在2018年選舉曾和這群年輕人相處過,這個文宣團隊的產出一直都是全國最傑出的作品,「以國民黨的美學標準大概無法理解,為何美國人要給他們獎。不過既然二三設計基於不想再讓這群年輕人受到國民黨抹黑,主動退出政府標案,我們也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