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0萬點擊《想見你》成金曲遺珠! 八三夭阿璞黑底文吐心聲…粉絲湧入打氣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第31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在15日公布,許多實力派歌手或火紅歌曲都是大眾心中的遺珠,尤其是爆紅戲劇《想見你》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包辦詞曲的阿璞難掩失望心情在Instagram發文。

▲八三夭歌曲未入圍金曲獎。(圖/翻攝自八三夭臉書)

▲八三夭歌曲未入圍金曲獎。(圖/翻攝自八三夭臉書)

《想見你》在2019年掀起一陣風潮,每個人都在猜測劇情發展外,男女主角許光漢、柯佳嬿和施柏宇人氣也跟著翻紅。不只如此,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更是家喻戶曉,觀看次數至今已經突破2600萬,許多觀眾都說這首歌為戲劇畫龍點睛,每次聽都非常催淚,可惜沒能入圍這次的金曲獎年度歌曲獎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璞身為《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詞曲創作者,難掩失望心情透過Instagram表示:「寫了華語金曲還是無法入圍華語金曲,恭喜所有入圍的朋友。」八三夭的官方臉書也開朗笑說:「八三夭對金曲獎是很佛系的!因為有幸被稱遺珠樂團的次數,都快要可以串成佛珠了。」

▲阿璞IG限時動態。(圖/翻攝自阿璞IG)

▲阿璞IG限時動態。(圖/翻攝自阿璞IG)

▲八三夭歌曲未入圍金曲獎。(圖/翻攝自八三夭臉書)

▲八三夭官方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八三夭臉書)

粉絲紛紛留言力挺「何止入圍?已經是我心中『年度歌曲』了!繼續加油!繼續唱出更多首的『年度歌曲』」、「絕對是非常有意義的一首年度金曲,你們很棒」、「阿璞寫的歌寫進心坎裡~唱進每個人的心裡~刻劃進生命裡,獎~無法衡量跟定義八三夭~夭怪(粉絲名稱)眼裡你們最無敵」。

►你要的這裡都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