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3大指數收紅!新冠疫苗人體試驗成功 高盛Q2財報亮眼加持

▲NYSE,美股,股市,投資人。(圖/路透社)

▲美股周三收紅。(圖/路透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發展持續影響華爾街,潛在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在美東時間周三(15日)傳來好消息,帶動美股漲勢,加上高盛公布季度獲利表現強勁,三大指數均收紅。

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上漲227.51,或0.85%,收在26870.10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61.92點,或0.59%,以10550.49點作收;標普500指數則是終場上漲29.04點,或0.91%,收在3226.56點。

《新英格蘭醫學期刊》上,一則美國生物科技公司早期人體試驗結果顯示,受測試的45名患者,體內皆出現免疫反應,都產生中何抗體。高盛也於當天公布Q2財報,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41%,兩者本日為美股帶來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