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大改款S-Class 9月亮相 「非官方預想圖」曝光先聞香一下

▲賓士新一代S-Class預想圖。(圖/翻攝自Kolesa)

▲在賓士釋出新S-Class影片後,國外網站《Kolesa》透過合成方式公布預想圖,讓外界先參考看看。(圖/翻攝自Kolesa,圖為預想圖)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新一代賓士S-Class(W233世代)釋出宣傳影片後(報導請點此),國外網站《Kolesa》也看準賓士近年來一貫承襲的家族化特徵,特別透過「預想圖」的方式,建構「非官方版本」的S-Class外觀樣貌,讓外界作為參考。

從這些預想圖中,可看到《Kolesa》把CLS、小改款E-Class的設計風格摻入其中,包括更大的水箱護罩、隱藏式車門把手、更細緻的LED頭燈與薄型鍍鉻飾條;車尾則以3角造型尾燈與水平橫貫的鍍鉻飾條,並在AMG-Line套件風格下具有雙邊單出矩型尾管。

▲賓士新一代S-Class預想圖。(圖/翻攝自Kolesa)

▲《Kolesa》把CLS、小改款E-Class的設計風格摻入預想圖中,並且採3角尾燈造型、橫貫式鍍鉻飾條。

至於內裝方面,在先前原廠釋出的影片中,可清楚看到新S-Class配置3D數位儀表板、具觸控反饋的17吋OLED直立式中控螢幕,同時還有升級後的第2代MBUX影音系統與HUD抬頭顯示器,並在後座提供3具觸控面板,展現品牌旗艦房車的豪華質感。

全新三芒星賓士S-Class換裝XXL尺碼大螢幕 未來還會推出插電式油電版本(圖/翻攝自賓士)

▲新S-Class內裝部分則將換上第2代MBUX,並具有直立式寬幅中控螢幕。(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目前賓士新一代S-Class預計在8月12日公布安全性及舒適性配備,並在9月正式對外發表,至於外觀是否與《Kolesa》的預想圖相同,就有待官方版本公佈囉。

►全新賓士S-Class換裝XXL大螢幕 未來還會推出插電式油電版本

►賓士AMG GT Black Series跑車官方預告 720匹紐柏林單圈比GT R快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