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行為令人傻眼!林百里兒媳被問候媽媽「開門對質」 親吐宮鬥戲碼

(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圖文/CTWANT

女星Mini(林怡慧)曾是女團「天氣女孩」成員,她去年嫁給廣達集團林百里二兒子林宇輝,升格為富家少奶奶。近日天氣女孩聚在一起錄製節目《是在等什麼》,分享去日本發展的心路歷程,Mini爆料曾與其他團員有過爭執,簡直就像宮鬥戲碼一樣。

Mini與團員們回憶剛出道和拍攝MV過程,她透露,「沒想到會拍攝27個小時,回家都累癱了,而且27小時之間都沒休息。」Mini表示,期間還要穿著高跟鞋跳舞,一直記舞步、走位和隊形,只要1個人錯就要全部重來,當時的她感受到很大的壓力。Mini坦言:「你那種身體已經很累了,然後精神很累,妳還要笑,真的不知道自己當時是怎麼渡過的。」

女星行為令人傻眼! 林百里兒媳親吐「像宮鬥戲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在女團最痛苦的事時,團員們指出,公司有規定體重要控制在範圍內,若超過就要罰錢;Mini透露,自己平常的體重為43公斤,但要發第二張單曲時胖了1公斤,臉看起來有點浮腫,被經紀人嘲諷:「妳知道妳今天胖的,就像泡過福馬林一樣。」她坦言當時自己壓力很大,每天活在被羞辱生活當中。

Mini提到與團員有過不愉快,自己不是個很會跳舞的人,因此需要花很多時間去記舞步、練習,一次她回家後和團員討論舞步,沒想到門一關就聽到另一位團員「問候我媽媽」,由於她練舞壓力大、心情不好,就直接開門上前對質,並要求對方道歉,但對方卻辯解自己沒有說這種話,最後Mini把她聽到的話複誦一次,結果對方竟賞自己巴掌,並說「都是我不好,這樣可以了吧。」Mini感到相當傻眼,「我只是想要一個好好的道歉」。

延伸閱讀
詐領20隻流浪犬全進鍋 3惡男遭判刑
不甘被竹筷「刺一下」 女為1千7醫藥費糾纏店家5個月
史上最強正宮 暗渡陳倉百億資產 外遇夫戶頭僅剩8萬元

►超人氣「小熨斗」下殺3.4折,快囤!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