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味全龍明年上一軍 選秀順位抽籤決定

▲▼2019中華職棒新人球員選拔會,中職選秀,味全龍球團與選到選手合照。(圖/記者季相儒攝)
▲味全龍。(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31年季中新人選秀會將於7月20日登場,其中新軍味全龍前2年都在季中選秀會握有首輪選秀權,明年味全龍升上一軍,屆時季中新人選秀會順位將透過抽籤決定。

今年中職季中新人選秀共有123人報名,僅次於去年季中新人選秀191人報名,味全龍的加入,也是中職季中新人選秀人數不斷攀升的關鍵。

依據中華職棒規章規定,新球隊味全龍第一年在季中新人選秀會自動擁有第一順位選秀權,前四輪選秀每輪可多選1名球員,新球隊味全龍第二年季中新人選秀會同樣自動擁有第一順位選秀權,前二輪選秀每輪可多選1名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年味全龍將上到一軍,先前中職領隊會議已針對明年季中新人選秀順位進行討論,根據中職表示,明年味全龍在季中新人選秀順位將以抽籤決定,籤號分別從1號到5號,總共5支籤,籤號代表味全龍選秀順位,其他4隊則是依照今年年度排名決定明年選秀的順位排序。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超人氣「小熨斗」,讓肌膚光滑細嫩

關鍵字: 中華職棒選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