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封王後改派羅傑斯 對決富邦江國豪

▲中信兄弟投手羅傑斯。(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投手羅傑斯。(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4日奪上半季冠軍,16日上半季最後一場與富邦悍將在新莊球場交手,推出洋投羅傑斯,相隔2個月再度一軍登板,對戰富邦江國豪。

兄弟原本推出黃恩賜投1休4,全力拚封王,不過14日順利奪冠後,今天改派羅傑斯出戰。前次一軍出賽為5月9日,僅投2局失5分吞敗投,控球不佳下二軍調整,合計二軍出賽10場,防禦率6.28,且每場都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傑斯本季在一軍出賽4場,僅在4月25日對富邦先發,主投5.2局被敲5安,送出2三振、2保送,失掉5分責失,對戰防禦率高達7.94,對戰被打擊率也有0.338。相隔2個月再度一軍出賽,能否拿出好表現,值得觀察。

江國豪本季9場先發,有4場優質先發,近5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10.42。本季曾對決兄弟3次,僅1場先發,總計8.1局投球被敲18安,失掉11分責失,對戰防禦率11.88、對戰被打擊率0.419,曾被高宇杰敲出1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