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2》女主角李貞賢是《眉飛色舞》原唱 40歲長這樣不科學!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在2016年《屍速列車》紅遍亞洲後,未完的劇情讓粉絲們瘋狂敲碗續集,如今《屍速列車2》終於在台灣上映了,雖然第二集少了孔劉,劇組依然找來了大咖演員姜棟元和李貞賢擔綱主演,或許大家對「李貞賢」的名字比較陌生,但她其實是韓流的始祖偶像,鄭秀文的《眉飛色舞》大家聽過吧?歌曲原唱正是李貞賢!今年已經40歲的她,絕佳的肌膚狀態說是20歲也不為過。

▲李貞賢。(圖/翻攝自IG)

▲李貞賢出演《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女主角。(圖/翻攝自《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照)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女主角李貞賢16歲時就拍過電影,出道已超過20多年,過去曾發行過《哇!》、《換掉》等經典歌曲,這兩首正是後來被香港歌手鄭秀文翻唱成為紅遍大街小巷的《獨一無二》和《眉飛色舞》。在流行音樂圈有著響亮名號的李貞賢,同樣也有不少著名的影視作品,例如《誠實過度的愛麗絲》、《軍艦島》,表現亮眼甚至拿過青龍獎最佳女主角。

▲李貞賢。(圖/翻攝自IG)

▲李貞賢凍齡容貌。(圖/翻攝自IG@mermaidleejh)

李貞賢這次在《屍速列車2》中扮演勇猛的戰士,澎頭垢面的模樣很犧牲,卻也更凸顯專業的演技。不過早先李貞賢為配合這波宣傳,以清新的少女風造型登上時尚雜誌封面,40歲的熟女卻呈現出20歲的少女姿態,凍齡美貌令人震驚,瞬間被粉絲們讚爆。

李貞賢換上了激短瀏海造型,資深女星的霸氣風範瞬間銳減,散發出的是清純少女氣息,即使已經40歲了肌膚狀態依然緊緻又無暇,與20歲的少女不相上下,尤其是這套腹部、腿根挖空的全白裝扮,更讓粉絲們讚翻:「和出道時一樣美!」、「這哪裡像40歲?」

►全智賢「亂髮」登封臉被遮一半 網卻大讚:女王氣場擋不住!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