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灣捐贈UH-1H直升機 宏都拉斯機場周邊墜毀

▲▼UH-1H最後一次展示性能,之後正式除役。(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軍UH-1H直升機目前均已除役。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宏都拉斯空軍編號FAH-950的UH-1H直升機15日實施夜間飛行測試時,意外墜毀在首都德古西加巴機場周邊,機上4人送醫治療。據悉,該架直升機為台灣捐贈,台灣曾派員前往協助維修。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向中央社表示,據宏都拉斯大使館瞭解,失事直升機為台灣2015年捐贈友邦宏都拉斯,2015年至2017年間曾派員前往協助維修,但2017年起宏國政府改外包,委託巴西公司負責維修保養。據悉機上4人均無生命危險,失事原因仍在調查中。

►超人氣「小熨斗」下殺3.4折,快囤!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