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楊瑞承首安、首轟同天出爐 曾總:好的開始

▲▼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楊瑞承。(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瑞承。(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15日14比3擊敗富邦悍將,樂天新秀楊瑞承掃出個人生涯首轟,賽後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這是好的開始。

生涯前4打席都是遭到三振,今天楊瑞承本季首度先發,5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括個人生涯首發全壘打,貢獻2分打點,替球隊跑回1分,今天生涯首安與首轟都出爐。

曾豪駒表示,楊瑞承今天表現很棒,但這只是一個開始,主要是往後的維持,還有心態的維持,因為職棒是打長期的比賽,今天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前幾次楊瑞承上到一軍,心態比較緊張,比較放不開,有了之前有上一軍的經驗,也慢慢適應一軍的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超人氣「小熨斗」,讓肌膚光滑細嫩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