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突然「罕見暴雨」害小黃運將落海? 台中人驚:雨滴有50元硬幣大

▲▼計程車衝進台中港。(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計程車駛入台中港墜海。(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中清水區的梧棲漁港在15日凌晨發生一輛計程車不明原因落海,當時車上總共5人,包括謝姓司機在內的4人死亡,僅52歲的李姓男子生還。事發當時,台中出現罕見暴雨影響能見度,再加上港區標線不明,很有可能就是造成小黃運將開錯路墜海的原因。

台中港區在15日凌晨0時左右,發生一陣罕見的暴雨,嚴重影響能見度。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台中港居民吳先生表示,「(雨滴)打到汽車的擋風玻璃上,差不多50元硬幣這麼大!一陣(暴雨)很快就沒有了」。

▲▼計程車墜海當晚,台中港區下起罕見暴雨。(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計程車墜海當晚,台中港區下起罕見暴雨。(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據了解,搭乘同一部計程車的乘客,分別為52歲黃男、65歲楊男、70歲許男、52歲李男,一行人晚間9時40分抵達KTV歡唱,到深夜11時40分離場,KTV外的監視器畫面也拍下了3名罹難船員的最後身影,只見3人神態並無異狀,陸續坐進計程車內,準備返回台中港。

0時4分左右由41歲謝男所駕駛的計程車閃著雙黃燈竟朝海的方向緩緩駛去,墜海後立即翻覆,隨後呈現垂直90度的狀態緩慢下沉,之後才浮於海面上,造成52歲黃男、41歲謝姓司機、70歲許男、65歲楊男身亡,僅一名52歲李男生還。

►超人氣「小熨斗」下殺3.4折,快囤!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