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不去想會不會保送 陳明軒看時機催球速

▲▼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陳明軒。(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明軒。(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26歲投手陳明軒14日本季一軍初登場,後援1局無失分,陳明軒表示,今年上一軍不會想太多。

2016年陳明軒在季中選秀加入職棒,身為U21世界盃金牌世代,陳明軒受到外界期待,但這幾年尚未站穩一軍,去年一軍出賽13場,防禦率9.28。

7月14日陳明軒本季首度升上一軍,面對樂天桃猿中繼1局無失分,陳明軒表示,今年在二軍角色定位主要都是1局,大多投第8局或是第9局,相對壓力比較大,但有壓力也會進步比較快,原本以為昨天上到一軍出賽會緊張,但發現並不會,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明軒表示,一開始進到職棒是先發,這幾年轉為中繼,相較於先發,確實中繼比較不好調整,現在慢慢比較好,但還有小細節要適應,今年在二軍,余文彬投手教練希望他先把控球控好,再去想球速,在一軍控球很重要,因此要想有什麼球路可以讓對方打不好,但其實也是可以催球速,只是要看時機點。

陳明軒表示,其實這幾年沒投出成績,也會有危機意識,先前在重訓過程中造成椎間盤突出,目前就是用復健的方式,希望不要讓傷勢更惡化,加上也有被強襲球打到腳,這幾年確實遇到不少狀況,心裡難免覺得不甘心,如今上一軍就是享受比賽,不要去想會不會保送,會不會被打爆,也不去想結果是什麼,今年就不會想太多,想太多也不好。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超人氣「小熨斗」,讓肌膚光滑細嫩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