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拒檢逃逸!車輛突急轉「踩油門衝刺」 八三夭霸天差幾秒送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台北市15日清晨發生車輛拒檢逃逸事件,白色轎車因為載有通緝犯和毒品,情急下衝撞臨檢員警逃逸,被警方開槍擊破所有輪胎和車窗,最後全數落網。樂團「八三夭」成員霸天晚間在臉書透露,其實自己目擊了這件事,還險些被突然急轉的白色轎車撞上,差點沒了一條命!

▲八三夭霸天差點被拒檢逃逸的車輛撞上。(圖/翻攝自臉書/八三夭霸天)

▲八三夭霸天目睹警匪追逐。(圖/翻攝自臉書/八三夭霸天)

霸天透露,因為約好了早上5點要集合,心想清晨應該也不容易叫計程車,便決定自己騎自行車前往工作室。他騎過新生高架橋北端時,發現前面竄出2台警用摩托車、鳴了警笛後逆向騎上高架橋,還有一台白色轎車被5、6台警用摩托車追著下橋,「為首的那台警車操著台語喊著停下,原來是拒檢逃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白色轎車開在對向車道,霸天沒想太多,正繼續悠閒地騎著車,「剎那間聽見一個急速迴轉的輪胎磨擦,心裡想著該不會是……,回頭一看白色豐田已經踩足了油門向我衝刺而來!」他原本還半夢半醒,見狀瞬間清醒過來,趕緊連人拖車逃上人行道,所幸逃得及時,沒有真的被撞上!

▲八三夭霸天差點被拒檢逃逸的車輛撞上。(圖/翻攝自臉書/八三夭霸天)

▲霸天差點被逃逸車輛衝撞,所幸逃得及時。(圖/翻攝自臉書/八三夭霸天)

霸天看著白色轎車繼續逃逸,「警匪追逐就在我面前上演!帶頭的警用摩托車邊騎邊拿警棍敲豐田的車窗,擋風玻璃跟副駕的車窗都已敲裂,鈑金也凹了好多塊,旁邊圍了好幾台警用摩托大喊著。」員警和白色轎車很快離開,差一點出事的霸天仍站在原地,餘悸猶存,只能慶幸自己騎的公路車夠輕,才能及時拎著逃。

霸天事後搜尋新聞,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透過臉書記錄這「生死一瞬」,也感謝警察真的辛苦了。不少粉絲看了嚇一大跳,驚呼「看完覺得好恐怖」、「被你嚇死了」、「我的天!好驚險」、「一大早的就那麼刺激」,但也慶幸霸天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八三夭霸天差點被拒檢逃逸的車輛撞上。(圖/翻攝自臉書/八三夭霸天)

▲霸天記錄清晨驚險的生死一瞬間。(圖/翻攝自臉書/八三夭霸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