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宣布「停止更新IG」 大頭照畫面全黑…聲援黑人!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艾瑪華森(Emma Watson)近年積極參與各項社會議題,並一直為女權運動及環保議題發聲,一言一行備受全球關注,最近轟動全球的非裔男子遭警壓脖致死案,她除了發全黑圖力挺之外,更宣布將停止更新Instagram。

▲艾瑪華森宣布停止更新IG。(圖/翻攝自Instagram/艾瑪華森)

▲艾瑪華森宣布停止更新Instagram。(圖/翻攝自Instagram/艾瑪華森、CFP)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方膝蓋壓脖致死,引爆示威反種族歧視,更發起「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艾瑪華森先前就曾連發3則全黑PO文力挺黑人人權,並將Instagram大頭照改成全黑畫面,並附上「#blackouttuesday」、「#theshowmustbepaused」、「#amplifymelanatedvoices」、「#amplifyblackvoices」等標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瑪華森宣布停止更新IG。(圖/翻攝自Instagram/艾瑪華森)

▲艾瑪華森相當關心人權議題。(圖/翻攝自Instagram/艾瑪華森)

艾瑪華森最新宣布「Emma’s official Instagram page is currently dormant and is not being updated.(艾瑪的官方Instagram頁面目前將不再更新)」並PO出「Black Lives Matter」運動的網址。

▲艾瑪華森宣布停止更新IG。(圖/翻攝自Instagram/艾瑪華森)

▲艾瑪華森Instagram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艾瑪華森)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