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1/滅火器鬥告五人、茄子蛋 爽拿「20歲生日禮」!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第31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公布,滅火器今年二度入圍最佳樂團,與茄子蛋、告五人、TRASH、海豚刑警、傷心欲絕、神棍樂團搶獎,他們也已以歌曲《雙城記》入圍年度歌曲,出道20年的滅火器開心表示:「謝謝金曲獎的肯定,謝謝辛苦的評審,《無名英雄》這張專輯是我們成軍二十年最滿意的一張,能得到這樣的肯定,無疑是滅火器20歲最大的生日禮物。」

►更多【金曲31相關報導】看這裡

▲▼滅火器最後一次直播,挑戰歌迷現場點歌大失敗。(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二度入圍最佳樂團。(圖/火氣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滅火器也不忘感謝人在洛杉磯的製作人,以及「詞神」林夕,「願榮光歸香港。」同樣也入圍最佳樂團的告五人,金曲公布入圍時,3人分別在家看直播,女主唱犬青一度太緊張,透過電話一直要經紀人安慰她,男主唱雲安則是緊張到決定不要守著直播,改打電動轉移注意力。

而鼓手謙哥則是在直播當下保持平常心,持續在練鼓,練到一半突然手機訊息音狂響,還想是怎麼回事,三人在得知入圍最佳新人、最佳樂團、最佳音樂錄影帶和最佳裝幀設計獎時,犬青瞬間激動尖叫,重複說著:「要瘋了!」平緩興奮情緒後,表示非常感謝評審和歌迷的支持,「非常非常地開心,第一時間就跟爸媽報告這項好消息,他們比我們還激動,因為沒想到自己的小孩居然會入圍金曲獎!公布入圍前一天我們3個緊張到睡不著,也彼此提醒放輕鬆。」

▲▼告五人的直播電台「黑畫面之旅」4月初開始營業。(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入圍四獎。(圖/相信音樂提供)

茄子蛋則是全聚在一起觀看直播,「聽到入圍名單的時候真的是開心到全部跳起來抱在一起很感謝第二張專輯能夠持續受到評審的肯定,連續三年參與金曲獎這個盛會,感動落淚!積極樂觀,感恩惜福!我們會繼續努力!」

▲▼茄子蛋。(圖/艾格普蘭特艾格有限公司提供)

▲茄子蛋再度入圍最佳樂團。(圖/艾格普蘭特艾格有限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