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外孫驗屍報告出爐!警方嚇「死亡地點跟阿公一樣」 友:他不想辜負姓氏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天王「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外孫班傑明(Benjamin Keough)周日(12日)27歲輕生死亡,警方證實死於「自我造成的槍傷」。如今,他的驗屍報告出爐,真正死因為「口內槍傷」,且死亡地點跟外公「貓王」43年前倒下來的地方一模一樣,而他的友人也出面透露這些年他的最大壓力來源,就是「貓王」的姓氏—普里斯萊。

▲貓王孫子Benjamin Keough。(圖/CFP)

▲貓王孫子班傑明是歌手,也是演員。(圖/CFP)

根據《DailyMail》報導,班傑明周日凌晨在母親家中,將自己反鎖在浴室中。警方表示,班傑明倒在馬桶上,跟他的外公「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43年前死在馬桶上完全一樣。經屍體解剖報告顯示,他的真正死因是「口內槍傷」,而不是先前報導傳出的「胸部槍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傑明其中一位鄰居爆料,雖然沒有聽到槍聲,不過在半夜3點半有聽到一個女人尖叫,還大喊:「不要這樣做!」似乎在阻止班傑明輕生。另一位鄰居則在後院偷聽現場問訊,警方當時訪問了一位心情無法平復的女人,該名女性表示:「我不敢相信他會這樣對自己,他的家人會恨我,會怪我!我感到很內疚!」鄰居說,時常看見該名女性出入他們家的豪宅,認定是他的女友,推斷至少約會2年左右。

▲▼Elvis Presley。(圖/CFP)

▲班傑明在母親家中輕生死亡。(圖/CFP)

另一方面,班傑明的友人向《時人雜誌》透露,班傑明患有抑鬱症,沒想到碰上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讓他被迫只能待在家裡,無法轉移注意力。他也表示,班傑明一直不希望辜負身為貓王後裔「普里斯萊」(Presley)的姓氏,不僅影響著日常生活,也在擔任演員、歌手的路上承受很大的壓力,「當你和家人承受外界的目光與壓力,避免辜負擁有這個姓氏的形象時,這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事實上,班傑明是「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外孫,他的母親麗莎是祖母普里西拉(Priscilla)與貓王唯一的女兒。麗莎曾說:「班傑明的確與貓王長得非常像,每個人都抓著他拍照,太不可思議了,有時看著我看到他(被抓去拍照)也不知所措。」不只外貌相似,班傑明也有一些音樂天份,曾經與環球音樂簽下500萬美金的唱片合約,當時他說:「音樂不會像貓王,沒什麼好像的。」然而他曾在2015年買了「貓王」穿過的衣服,並且分享照片寫下:「我現在離他很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