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1/鄧紫棋PK梁靜茹爭后座:真沒想過! 曝艱辛過程「贏了以前的自己」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第31屆金曲獎今(15日)公布入圍名單,鄧紫棋、王若琳、梁靜茹、許哲珮、楊乃文、魏如萱將爭搶歌后寶座,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靠著專輯《愛的呼喚》一舉入圍金曲大獎的王若琳,得知喜訊後說道:「非常榮幸與開心。謝謝評審們的肯定!」

▲鄧紫棋、魏如萱、王若琳感謝評審肯定。(圖/資料照、好多音樂提供)

▲▼ 鄧紫棋、陳珊妮、魏如萱獲肯定。(圖/好多音樂、何樂音樂、索尼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若琳專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鄧紫棋、魏如萱、王若琳感謝評審肯定。(圖/資料照、好多音樂提供)

鄧紫棋這次風光入圍5項,她感慨地說:「一直以來大眾對我的注意力,大部分都在我的歌聲上,可能沒多少人知道我的歌都是自己的詞曲原創,而且都是真切的人生經歷,去年離開前公司,我面對著大家所知道的官司和各種大家不知道的阻礙。雖然這一切讓我經歷了人生目前為止最大的衝擊,但生活中的風浪的確會激發出我們的毅力與潛力。」

在《摩天動物園》中,她也首度擔任專輯製作人,「過程中其實我常常感覺像漂流在汪洋大海,但也許上帝想讓我在大海裡學會游泳,而對於自己真的在當中用盡了全力去拚搏、去生存,我還是感到驕傲的,我也希望爸爸媽媽和我的歌迷也會為此感到驕傲。」對於一舉入圍5項,她直呼:「我真沒想過,很開心!無論最後得獎與否,我感覺我已經贏了以前的自己。」

呼聲頗高的魏如萱,也不負眾望入圍歌后,她說:「這是我成為了母親之後第一次入圍金曲獎,感覺很不一樣,我抱著孩子正在哄他睡午覺,站在電視前面聽到自己的名字、看著專輯的名稱,沒有尖叫的,安安靜靜的享受著莫大的喜悅。」,接著表示:「謝謝和我一起完成這張專輯的所有人,謝謝評審,謝謝歌迷,你們才是最棒的!」4度叩關歌后的楊乃文,則簡單表示:「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