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期許富邦年輕球員 洪總:要學會玩棒球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上半季啟用年輕球員,球隊展現新風貌,富邦總教練洪一中期許年輕球員要懂得玩棒球。

上半季富邦沒有奪冠,下周即將展開下半季,洪一中表示,下半季主要看季中選秀和新洋投的狀況,還有蔣智賢歸隊,其他就是盡力而為。

洪一中表示,年輕球員比較拚,但年輕球員過往會習慣前面有老將站在前面頂住壓力,如今球隊要換年輕人上來表現,可能年輕球員剛上來會有點手足無措,會有一點怕,但就看年輕球員如何承擔責任,現在多用年輕球員,球隊有可能變好,也可能更差,但希望年輕人可以把責任扛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球隊經過幾年下來,或許過往的陣容可以打,成績也沒有很壞,假如沒有改變,或許不會太差,但絕對不會更好,就是選擇而已,年輕球員要靠自己成長與茁壯,教練就是安排機會,要成為什麼樣的選手就要靠自己,希望選手不只是打棒球,而是要學會玩棒球,以前早期球員除了有日式嚴格訓練,加上進入職棒時的年紀也比較長,心智比較成熟,不像現在很多都是高中畢業就進到職棒,比賽經驗也還需要磨練。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超人氣「小熨斗」,讓肌膚光滑細嫩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